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2024年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6


326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2024年两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部分内容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民生主题记者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回答记者提问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效果。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有为。三要细化落实推进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精神动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