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阳光体育  群众体育

一、教学活动

课程设置,以“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的指导思想为出发点,实施“普修+专修+俱乐部”的《大学体育》课程设置新模式。

360截图20180205155118158.png

教学理念,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观念,让学生在掌握运动技术、技能的同时,培养体育意识和体育观念,养成终生体育的思想;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由传统的运动技术教学为中心,向以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运动能力为中心转变;培养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观,拥有勇敢顽强、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

360截图20180205155248935.png

二、群众体育

自《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中央7号文件颁布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中央7号文件精神。创新体育健康文化运行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体育活动,形成了全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保证了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