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三)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5

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根西部、服务学生,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  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2015 年 月 日),《人民日报》2015 年 月 10 

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李保国同志  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批示201年 《人民日报》2016 年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