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总支会议(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8

326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内容为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由党总书记吴延钟主持,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五周年研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及主要问题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相关专项排摸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主要内容

会议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主要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落实的意见》《兰州文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评价办法》《兰州文理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建设实施方案》、《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台账》《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2024年民族宗教工作台账》和《兰州文理学院优秀博士研究生引进管理办法》主要内容。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4年党支部换届事宜,研究了相关学生处分事宜,并对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方居军的形势与政策课件内容进行意识形态内容前置审查

会议最后对学院2024年全年工作、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