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2


32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综合办公室、团学办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陆克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1219日中央发布)主要内容吴延钟传达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兰州文理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手册》之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都是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胸怀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深化思想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作风;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稳定;加强监督执纪,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