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0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3月22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社会体育学院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团学会议。副院长王奎、辅导员、各班团支书及学生负责人。

首先,王奎对2024年三、四月份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组织化学习,全院各班团支部全年至少开展6次专题学习,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常态化“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等。其次,要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开展第十一届“一院一品”活动和十一“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院赛;按期发展团员,在4月7号之前完成团员预发展对象信息汇总表填写;完成第三届学生社团美育实践申报活动;促进“两红两优”评选落实;完成第14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作品报送工作;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最后,王奎对近期党中央的重要会议进行解读,传达了会议精神。

此次学院团学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关切,也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为今后学院建设打下夯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依据。

撰稿:张鑫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