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9


3月12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陆克珠主持。

陆克珠首先肯定了学院老师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精神,在竞赛与科研中也取得了成绩。随后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内涵要求及审查重点进行了解读。陆克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目标和要求,切实把握审核评估的核心要点,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投入迎评工作

随后,陆克珠又将学年内重点体育赛事做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商议了其他事宜。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