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召开“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0

35日中午,我院召开追随雷锋足迹 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副院长王奎、学团委书记朱轩辰辅导员张鑫及团学干部2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时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一文,还一起观看了腾讯短视频《雷锋精神》。

会议指出,学雷锋要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学院分团委及各班团支部要充分利用校院及志愿汇APP等项目平台,在具体的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会议强调,学团委及各班团支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院团委将充分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志愿之光耀雁园雷锋精神续新篇系列活动,让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在我院青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