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南梁精神 全力以赴谋新局—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南梁之光》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9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27-28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利用手机、电脑、电视机等工具积极主动收看了甘肃卫视播放的《南梁之光》专题片。

《南梁之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镜头展示出以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辛创建陕甘边、陕北、陕甘革命根据地的故事,在南梁精神指引下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同志为榜样,发扬“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南梁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以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要主动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对标认领学校2024年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稳抓稳打,真抓实干建新功。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