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1


2024年2月25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延钟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的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班主任管理、学生管理、共青团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陆克珠对过去一学期的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出简要回顾,对过去一年在体育竞赛、教学亮点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强调作为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校内各项教学竞赛和创新项目,教授要做好示范课等要求。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