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1

2024227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鑫汇报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了学校225日下午全校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和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学生评选结果;全体班主任集体重温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要求。另外张鑫对2023-2024学年度第2学期2-3月学生重点工作和培苗行动助学金评选工作做了要求。

吴延钟强对加强班主任工作,做好近期学校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学生常规管理,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考勤等情况;二是做好班级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干部管理;三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定期检查卫生与安全情况;四是开展就业和征兵动员宣传工作,引导毕业年级学生做好就业规划;五是开学初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此次会议,帮助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阶段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全体班主任将继续坚守职责,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不断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鑫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