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69

15110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对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标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开展述职并接受评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为契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在总结中进步更新,在务实中打牢基础,在总结中完善规划同时统筹谋划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同时要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工作;支部书记是支部的火车头、领头雁,切实发挥 “头雁效应”,推动各支部各教研室的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