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抓执行促落实”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88


按照学校、学院“三抓三促”行动的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统一思想,主动谋划,在强化本领上下功夫、在任务落实上促成效、在工作发展上求突破,使学生管理工作的“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424日,学院召开“抓执行 促落实”学生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会上,对辅导员、班主任就落实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辅导员、各班主任就近期工作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学第一课”工作、学院学风建设任务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班集体及学生工作要做到精细管理,抓实抓细,同时要换位思考,以乐于奉献,包容的心态,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服务学生。

王奎对辅导员、班主任扎实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这次大家的经验交流非常有意义,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能从积极的角度看问题、谈问题、提建议,为学生工作献计献策,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学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认真研究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在实干奋进中积累经验。

最后,王奎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放假安排相关文件精神,就学生安全、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撰稿:张鑫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