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在第十届“舞从敦煌来”敦煌舞大赛创下佳绩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8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和掌握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思想精,413日,我院参赛作品《惊鸿梦》在学校第十届舞从敦煌来敦煌舞大赛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我院学生倾雪涛负责组织和编排,李湘、任杰玉领队参赛作品画中惊鸿梦,婵影现沙洲初赛和的决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充分的展现出了属于社会体育学院的特色和风采。同时本次比赛也创下了社会体育学院自参加舞从敦煌来敦煌舞大赛以来所创造的历史性最佳成绩。

       

      这次比赛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在传承和弘扬敦煌舞蹈特色文化的同时还能增添我校大学生校园生活乐趣,排解学业课程中的枯燥和焦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共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初赛于202349日在艺苑楼音乐表演厅举行,共有12支队伍代表12个学院参加;决赛于2023413在我校实验剧场举行,共有8支队伍代表8个学院参加。

    (撰稿:倾雪涛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