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445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围绕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工作要点(讨论稿),41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与学院2个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

谈话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也重点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上半年支部工作打算及对党总支的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共同研究了下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举措。

吴延钟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细;二是加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做好支部学习计划,做好会议记录,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是要将这次谈心谈话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管理水平。

(撰稿、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