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作用发挥大家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95

为落实校党委在学校疫情防控总结大会上指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47-10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作用发挥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当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针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结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反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就在今后如何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面对困难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反思梳理疫情防控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足的实际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国潇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