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 党支部书记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91

410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第2次工作例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讨论接着通报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并对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申报2023年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和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4月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成员就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认真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做好党建基层项目申报,探索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新模式,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加强支部结对共建、互学互促;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撰稿:史小冬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