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05

47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总支成员、班主任、团学办负责人、辅导员、组织员及学院科级干部、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吴延钟传达了《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通报》(第2期)和《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简报》(第9期)文件精神和要求;传达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办公室46工作提示主要内容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抓学习促提升”工作方案》(兰文理党发〔202318号)主要内容,并对4月份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要认真总结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院各项工作中开展的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便今后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认真反思省三抓三促行动第2期通报的主要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改变工作作风,着力把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展开;要持续加强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工作实效,严格按照学校“抓学习促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学院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出特色、显亮点;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及团学组织要进一步扎实落实“第一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第一位,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党员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理念,以干为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改变工作作风,办好涉及学生切身相关利益的每一件事。

(撰稿:史小冬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