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99

46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会议,并作警示教育,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原文,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吴延钟传达全校疫情防控总结大会精神和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吴延钟结合国家体育总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贯到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在心里、扛在肩上;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这个准则,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触红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更要学思想,强党性,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撰稿:史小冬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