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2023届毕业生各项毕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较好的管理服务,43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综合楼5-20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运动竞赛教研室主任刘曼冬主持院长陆克珠、党总支书记吴延钟、教学秘书隋倩云及2023毕业生全体论文指导教师2023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陆克珠就毕业实习、就业招聘、毕业档案工作作整体部署和安排,通报了44日学院组织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当前是实习就业的黄金时期,同学们要保质保量撰写毕业论文、认真负责毕业档案材料踏实细致完成毕业实习相关教学任务,找准自身定位、合理表达就业愿望、积极把握招聘机遇,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议就毕业档案材料填写注意事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论文上传、论文答辩等内容逐进行了强调说明各论文指导教师分组对学生近期表现及后续工作开展进行针对性指导。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坚持靠前指挥、主动站在实习就业一线,论文指导教师要精心指导和帮助学生撰写好毕业论文,教学管理干部和辅导员要及时传达学校相关政策、落实毕业管理工作各项要求,做好学生与用人单位、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络员”。

(撰稿:史小冬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