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聆听学生心声 精准贴心服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学生坚守成才梦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根据学校 开学第一课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317日下午,我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学院召开了以聆听学生心声,精准贴心服务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首先,王奎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和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在座谈中,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周俊杰提出:南校区10号学生公寓134楼烧水器热水温度上不去,卫生间水龙头坏的也比较多,希望进行维修;212董贤淇同学建议请学院领导多组织与本专业相关的资格证培训,如教练员证、社会指导员证、裁判员证等。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气氛热烈、积极反馈问题,从学习、生活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及时反馈,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鑫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