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玉萍教授喜获全国I-FIT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三等奖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35

3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简称:I-FIT健身大会)全国线上健身操交流展示活动日前落幕。代表甘肃参赛的我院教师张玉萍教授凭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综合职业技术能力,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以各省、自治州、直辖市为单位组队参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甘肃省社体中心、省职鉴站择优选派了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选手通过录制视频上传微博的方式参赛。

I-FIT健身大会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于2010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创办。此次已是第三年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来进行I-FIT健身大赛。相关专家表示,随着健身教练们越来越熟悉这种比赛模式,使得这项活动的整体水准又有了较大提升。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