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开启2023年春季学生早操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9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社会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早操的育人功能,按照《社会体育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方案》安排,从2023313日起,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全面开启跑早操制度。


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00,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学生按年级分班第一运动场集合,以青春洋溢的早操开启自己崭新的一天,展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风采。 

20闫杰谈到:晨跑既有利于树立严肃的组织纪律意识,又充分彰显了我们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每天早操结束后,同学们一扫清晨的困顿,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21倾雪涛说:经过一周的早操训练,同学们的生活作息习惯明显改善,在锻炼了体魄和意志的同时,还展现出体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社会体育学院将继续践行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理念,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和组织纪律观念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