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社会体育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2

3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院长陆克珠等一行六人赴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实地考察。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赵文婷女士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理念、招收对象与服务面向、课程体系、体育训练项目及高尔夫、篮球和足球等特色技能培养体系,同时带领学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俱乐部场地、设备等硬件设施。

陆克珠对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以及环境设施等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与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在青少年体育训练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邀请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负责人赵文婷女士4月初参加学院人才招聘会,并有望TOPLIFE青少年俱乐部列为社会体育学院校外实习合作基地,双方长期稳定、协同发展创造良好机遇。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专项行动之一,有力推动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TOPLIFE俱乐部基于为学生创造健康美好生活方式的企业创办理念,于20206创办。该俱乐部针对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不同时期进行规划分类,包括第一阶段(3-6岁)、第二阶段(6-12岁)、第三阶段(12-15岁),结合不同时期青少年身心发展需要开展相应的身体素质训练教学活动。目前俱乐部固定学员160余人。(撰稿:史小冬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