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09

3月7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应邀出席,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代表支委委员按照要求做了对照检查;其次,每位党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最后,由工作人员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线上的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延钟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直面问题,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他对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学习,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求实创新,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活动载体,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党建品牌,宣传力度上下功夫。

(撰稿:刘天明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