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00

37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述职考核会上,刘天明围绕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情况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同时会党员也就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具体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

吴延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支部书记能够立足实际,客观总结自身工作及支部建设情况,查摆问题清晰,整改方向明确。希望在2023年,学生党支部一要全面落实“第一议题”,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精心做好培育创建支部品牌,要结合专业特色,加大“样板党支部”创建力度,向“样板党支部”对标看齐,做到工作有响声,活动有亮点,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贵明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