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旅,书香为伴 —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图书馆整理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丰富阅历,涵养品性,增强同学们爱书爱馆的意识院青年志愿者服务33在校图书馆组织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共1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学生会的带领下,院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活动中积极踊跃、不畏脏,不怕累,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从书库的第一个架子开始,有的负责擦桌子,有的负责拖地,有的责将图书放到指定区域。每个人忙的不亦乐乎,干的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最后顺利且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使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收获协作的乐趣,结识新朋友,习得新技能,最为重要的是在实践过程中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倾雪涛说道:这是一次很美好的体验,我们在图书馆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希望下次还能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充实丰富自己。

(撰稿:胡资建    照片:闫杰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