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37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院长陆克珠、副院长王奎专职组织员王国潇、各党支部书记、团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延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曼冬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吴延钟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是党支部的核心和灵魂支部书记要以培育样板党支部为抓手,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扛牢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推进制度体系建设,围绕党建和事业发展,在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上下功夫,在提高履行职责的创新力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誓争一流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