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3-02-28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27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2023年第一次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专职组织员王国潇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延钟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曼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原文,学生支部书记刘天明传达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最后,专职组织员王国潇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发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延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作为党总支、学院理论中心组、党支部理论学习的“第一议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吴延钟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党建工作要以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为目标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创新性开展好党员活动,探索党建好做法并凝练党建特色,并及时加强宣传报道。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