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及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97


223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暨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团学办主任朱轩辰、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会议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会上,王奎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春季返校暨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返校注册报到工作,针对未返校学生及时做好排查跟踪反馈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好主题班会,深入班级课堂、宿舍,走进学生、了解学生,不断强化育人意识,提高育人质量落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吴延钟要求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一要深刻领会学校返校工作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学期返校学生工作。二要明晰安排,按照学院要求执行,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三要做好新学期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日常教育,不定期走访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