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第九次党总支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12

927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九次会议,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兰州文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兰州文理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和《关于免去付勃翰等两名同志职务的通知》等文件,审议了学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团代会代表事宜,讨论了《社会体育学院2022年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确定了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通过了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班集体评选结果;补充调整了党总支成员,听取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通过评选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工作,增强立标杆、树典型,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通过参加共青团团代会、学代会,既增强了学生民主管理的意识,也是学生凝神聚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树牢政治安全意识;要持续做好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