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91

928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延钟主持。学院领导陆克珠、王奎,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专职组织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吴延钟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陆克珠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学校党委的《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意识形态工作差异化责任清单》以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讨论了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差异化责任清单的具体内容。

吴延钟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尤其重要。他指出,与会同志要自觉肩负起工作使命任务,切实做到安不忘危、有备无患;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工作重点,对标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关键环节,建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思想、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进一步加强政治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全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