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2-09-29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928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项会议,党总支成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组织员、班主任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延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阎晓辉对此项工作的重要讲话。

吴延钟指出,教育以培养人为宗旨,统战工作归根到底也是做人的工作,广大教师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要筑牢根基、练就本领,把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育人的使命,筑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