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24

927午,社会体育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七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院党总支成员、师生支部书记及教工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陆克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篇部分内容,随后,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副院长王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公体教研室主任刘华梅、学生辅导员张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整体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第四卷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与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下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起来,拓展平台载体、丰富方式形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件工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石,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持续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