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于923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上,吴延钟领学了《兰州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方案方案》并对学院所负责的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主要包括开展相关“体育课+俱乐部”、“一院一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活动等。同时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任务分解表要求以及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创建任务分工及计划安排做了说明。

吴延钟强调,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求真务实,通力协作,整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