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44

2022年9月22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2-205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牛晓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院长陆克珠、副院长王奎、学工办老师及学生代表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执行主席潘雅楠主持。

牛晓春同志代表校团委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社会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带领学生在体育运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类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院字生会进一步改单的持续动力,引导全体体院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大会表决通过了潘雅楠同学代表第三次学代会所做题为《为学院学生干实事》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社会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向选举产生出社会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赞许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岗位与能力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二是要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在保持体育学院特色的基础上进行积极探索和创新;三是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团结和凝聚了全院学生的力量,发扬了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作风,号召广大学生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