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及班主任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12

920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及班主任工作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在会上,吴延钟首先传达了学校915日学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和919日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给予数字媒体学院通报批评的文件,通报了四名学生因违反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给予留校察看处分情况。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将至,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在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校园安全风险、意识形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靠前站位,提前预判,确保国庆假期前后不出现任何问题。

最后,吴延钟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了三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国庆假期前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懈怠,不侥幸,不松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的心态;二要严格执行学校及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两推进。

吴延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