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1

9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第二次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在会上,组织员王国潇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专编《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原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决定将适时开展对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巡学旁听,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首先学好弄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早学习、早领会、早运用;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打造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完善党员五级培训体系,把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专业学习有效衔接,为申请样板党支部做好基础性准备。

吴延钟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检验各党支部围绕学院年初制定重点工作计划实施成效,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要各支部要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各支部要不断凝练和打造党支部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