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及班主任工作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9-16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9月8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及班主任工作第一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在会上,吴延钟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疫情防控、中秋节前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做了重点安排;其次结合学生处近期工作重点,就核酸检测、学生安全、新生入学教育、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评优评奖做了明确要求。

  最后,吴延钟强调,一是要在中秋节期间扎实做好学生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外出请销假审批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动态追踪管理,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扎实做好班级日常健康打卡和晚寝打卡等工作;二是要求班主任需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放假前要组织班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主要各项安全事项,做到既要过好安全祥和的中秋节,也要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三是要求班主任在放假期间要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排查和消除违规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四是要求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社会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要把细则学透,切实把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做实做细。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