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20

92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综合素质测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在会上,王奎领学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2版)的主要内容和最新修订的量化学生评分细则小组成员结合我院实际对《社会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2022版)》从德育素质、智育素质、体育素质、美育素质、劳动素质五个方面入手,逐条学习了每项所包含的测评素质内容,并结合学生学习、活动实际,进行了讨论

王奎指出,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是学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科学评价。下一步要及时把学院的综合测评办法向各班级做好解读工作,在具体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素质测评内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使学生进一步明确综合测评办法的具体实施过程和考核标准,为学院后期评奖评优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