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第八次党总支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75

819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次党总支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议研究了中青年轻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事宜,对学院增设体育竞赛教研室进行了全面论证;鉴于2022年招生已全面完成招生任务,决定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分为2个平行班,确定了2个平行班班主任人选;对学院办公室工作做了部分调整;对学院本学期外聘教师进行了先行审核。

会议强调,大力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攻读博士学位,将进一步改善学院专职教师学历结构,增强学院双师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通过设置体育竞赛教研室,将全面捋顺学院体育竞赛工作机制,能更好的统筹谋划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提升学校体育竞赛水平;安排年轻人担任新班班主任,有利于加强学生管理;重新调整学院办公室人员分工,能更好的增强协调能力;会议通过对本学期外聘教师在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学历层次层及师德师风方面等方面的先行审查,把管好用好外聘教师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