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17

822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学办负责人、全部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陆克珠主持。

陆克珠传达学校关于2022级迎新工作的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迎新人员要服从迎新工作安排,积极筹备,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二是优化迎新工作方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思想,为新生提供精准化服务;三是摒弃随大流宣传工作思想,线上线下宣传要突出学院、专业的特色。会后,大家针对迎新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吴延钟就2022年迎新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是树立通力合作的“一盘棋”思想,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抓细抓实;二是织牢疫情防控的“一张网”,对照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迎新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形成正面宣传的“一个音”,要主动讲好文理故事,讲好体院故事,从而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指明方向,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重要作用,将强化自省,细化分工,做好角色分配,担起迎新工作重担。社会体育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工作,齐心协力完成此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