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1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94

77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1次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的阵地建设、组织建设、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发展党员等方面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吴延钟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还结合学院年初制定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以及工作方案。

最后吴延钟强调今年党建工作的四项工作要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二是要深入思考党支部工作如何进一步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结合、水乳交融、同频共振,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搞创新、创品牌。三是要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关,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四是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支部日常学习教育中,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