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社会体育学院 开展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提升学风建设质量,社会体育学院630-72日举办了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考风考纪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在举办的承诺书签字活动中,全体学生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观看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宣传视频,表达了诚信考试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王奎强调,优良学风是学校的治学之本、立校之本,是学生成才之本,要求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做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活动,每位同学更加明确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义,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更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