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系列节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70

71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曼冬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会议。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2022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作学习交流发言。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栏目制作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系列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汲取前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好党员。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榜样看齐,像先进学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从为党育人角度出发,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优质培养而努力。

    观看结束后,刘曼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关注央视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系列专题节目,积极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