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78


兰州市城关区足球协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6月17日—6月19日在学校第一运动场顺利举办院长陆克珠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培训的有30人。

本次裁判员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在理论教学培训中,主要是进行了足球竞赛规则、越位、犯规程度、手球犯规、战术犯规等几个专题的讲解,让学员们对规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实践技能部分,进行了裁判员场上的手势和口哨的使用、跑动方法、跑位与选位、犯规的识别等专项训练;学员们分组在规定区域对助理裁判员跑动方法、举旗方式,以及越位判断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切身体验了主裁判与助理裁判的工作,提高了裁判员、助理裁判的判罚与配合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不仅是社会体育学院不断探索更多适合于学校的群众体育项目进行推广的举措之一更能提升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就业竞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服务地方体育运动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校地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