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足球裁判员协会执裁服务“省直机关五人制 足球比赛”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12


67614社会体育学院足球裁判员协会2教师与13名协会学生裁判员共同参加甘肃省直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的执裁工作


本次足球比赛为期6共有60个单位768名运动员参加经历了七轮104场比赛比赛分为个场地同时进行,裁判员根据提前分组迅速到达每个场地,执法比赛准时开始。学生裁判员在整个比赛执裁过程中,赛前认真核对运动员信息,赛中严谨执裁正确判罚,赛后相互进行讨论并总结比赛我院足球裁协的老师学生们以最专业的执裁能力、最认真的比赛态度和最干练飒爽的身姿赢得了省市领导、运动员及观众的好评和赞扬。

州文理学院足球裁判员协会成立于2019年底,现有成员四十余人其中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两名,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四名,国家三级足球裁判员二十四人。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培养足球专业裁判员为基础,服务学校和社区群众性体育运动赛事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宗旨,积极参与组织、服务社区体育活动裁判水平日益提高,执法能力逐渐成熟

撰稿:胡紫健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