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95

616日,社会体育学院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副院长王奎、团学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奎主持。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在学校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家从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吴延钟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面对即将远航的文理学子,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向上向善的心态,做到百折不挠,成为一个开朗的人;二是要脚踏实地,坚持躬身实践,成为一个实干的人;三是要练就强壮的体魄,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