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6-17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61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进行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组成员、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学生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会议有两个专题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

在专题一,吴延钟、李新龙分别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增强自身“三气”》和《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点学习交流发言。通过本专题学习,大家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在专题二,吴延钟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陆克珠和刘曼冬分别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和《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的重点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将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师克谦对本次学习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一方面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合理,主题聚焦,研讨充分,学习效果显著,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