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87

67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会。党总支书记吴延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延钟传达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代领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原文报告,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成就、全省工作总体要求、未来五年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认真讲解。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努力把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大家纷纷表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深刻领会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结合社会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发展机遇,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